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新闻报道

《拆弹部队》曝拉票丑闻 当事人表示不谙规则

来源:21CN
2010年02月26日15:55
《拆弹部队》海报

  本月25日,奥斯卡热门候选影片《拆弹部队》爆出拉票丑闻,制作人之一Nicolas Chartier通过邮件企图煽动学院成员为影片投票。而该行为有可能致使电影面临奖项规定中的相应处罚。

  邮件中,Nicolas Chartier除了为自己的影片叫好外,还用“5亿电影”($500M film)的字眼暗示讽刺对手作品《阿凡达》:

  你好,希望你能喜欢《拆弹部队》这部影片。如果你想帮助它获胜,就请将邮件转发给(匿名)和你的奥斯卡评委朋友,演员、导演、剧组、艺术指导、特效人员等。如果每个人都能转发给一两个朋友的话,我们就能战胜那部“5亿美元电影”。我们期待独立制作取得胜利,如果你也认为《拆弹部队》是2010年最佳电影,就帮助我们!

  然而,奥斯卡“关于拉票行为条例”中的第四条则明确规定:邮件中禁止大肆称赞一部电影,一项成就或某个人的优势。

  顶峰娱乐的总裁Rob Friedman得知消息后发表声明说“这个冲动而幼稚的年轻制片人犯了个大错误。我们要求他立即向学院道歉,并尽自己所能弥补过失。”

  目前,Nicolas Chartier已经发表了道歉声明:“我的行为与公平竞争的原则相违背,不论从个人还是专业角度都是不正确的。尽管这是我所参与的第一部奥斯卡提名电影,但依旧不能成为无知和幼稚的借口。能被提名本身就代表了无限荣誉,我应该花些经历认真阅读规则。”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