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芭芭拉-史翠珊前男友曝性丑闻 众星卷入(图)

来源:大洋网
2010年02月09日09:46
琼·彼得斯最近官司缠身。(资料图)
琼-彼得斯最近官司缠身。(资料图)

芭芭拉·史翠珊。
芭芭拉-史翠珊。

     芭芭拉-史翠珊的花心制片前男友琼-彼得斯,最近官司缠身,不但遭到和他参与电影《超人:钢铁之人》(暂译)的制片布莱恩-昆塔纳控告性骚扰,昆塔纳还打算请出和琼彼得斯有烂桃花的女星,包括芭芭拉-史翠珊、莎玛-海耶克、凯萨琳-泽塔琼斯等人出庭作证。

    琼-彼得斯曾在1970年代与演歌双栖的芭芭拉-史翠珊有段情,却还是处处留情,后来又和许多女明星传绯闻。日前琼彼得斯打算将他和众家好莱坞美女的情史出书,透露交往细节,引发各界关注,不过书还没出,他就先因性骚扰案成了被告。

    据《纽约邮报》报导,虽然琼-彼得斯否认制片布莱恩-昆塔纳的指控,但昆塔纳却咬紧不放,还打算在法院来个“群星会”,一起指证琼彼得斯的恶行恶状。这场官司将于3月1日开庭,原告布莱恩昆塔纳说,不但会有许多琼彼得斯的前女友们出席,连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威尔-史密斯都将现身。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