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兵小将》票房破亿 丁晟进入“亿元俱乐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5:22

  春节期间重磅出击的成龙力作贺岁动作电影《大兵小将》自上映以来,在贺岁片云集的春节档期中突围成功,续写了成龙的收视神话。除了王力宏的倾力加盟,刘承俊林鹏、新七小福、王宝强等人的不俗表现也为《大兵小将》持续“升温”,使得《大兵小将》的票房不负众望的突破了亿元大关。

  由华夏电影出品的成龙巨作《大兵小将》,自2月14日首映以来票房走势十分喜人,上映仅10天,全国累计票房已经突破亿元,由于成绩令人满意,在25日下午两点半得知票房过亿的消息后,华夏发行方和《大兵小将》即刻宣布召开庆功会,该片的导演丁晟也成为继冯小刚、张艺谋、宁浩、陆川等人再次进入“亿元俱乐部”的内地导演之一。

  据悉,《大兵小将》在2月14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后,已经拿下过亿元的票房,仅在大年初一和情人节首映当日,就顺利拿下首日票房1500多万元的好成绩,将同档期影片远远甩在身后。上映至今截止2月25日下午两点半,在放映的5万6千余场中,共计有300余万观众观看这一影片,在网络论坛和观众反应中,大家都毫不吝啬对《大兵小将》的赞美之词,不仅网友对成龙重回贺岁档的这部心血之作非常满意,更有专业人士对该片的评价也是十分中肯。对此成龙表示为了感谢广大影迷的支持票房,于2月25日召开庆功会答谢观众。

  会上,华夏发行方的两位领导表达了对观众和媒体的支持,华夏发行方表示,此次《大兵小将》的票房采用了华夏首创的监测系统,保证每一张票都是真实售出,因此,《大兵小将》的票房十分真实,在全国各地辛勤工作的监票员也功不可没。成龙中国表示,此次《大兵小将》能过亿,要“四谢”,感谢华夏发行方、媒体、院线和观影观众。

  导演丁晟表示,能进入“亿元俱乐部”,自己十分幸运,之前在回答票房预期的时候,作为一个主创,没有资格去预测票房,但当票房日渐上涨后,丁晟导演更加觉得自己是个幸运儿,不敢相信事实的他还特意去问“这是真实数据吗?”丁晟表示:“之所以说自己幸运,是因为一是能有幸与成龙大哥合作,二是发行队伍十分专业。”同时,丁晟也表示,脚踏实地讲故事很重要:“《大兵小将》是成龙大哥第一次与90%以上都是大陆主创的团队合作,所以为保持大哥电影的一贯风格,节奏快、动作幽默的性质仍然保留,更主要是脚踏实地讲故事。”丁晟亲自去影院观看《大兵小将》后,心里踏实了不少,观众完全接受,而且笑点有效果,反应也不错。丁晟表示:“接下来还是要做保留中国特色的电影,也希望没进影院看过的观众能去看看这个电影。”

  由于《大兵小将》的票房屡创佳绩,成龙对此也十分感谢支持他的影迷:“谢谢大家对《大兵小将》的支持,也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近日刚从柏林电影节归来的《大兵小将》主创人员将召开庆功宴答谢大家,也希望票房再创新高。据悉,截止到发稿时,华夏发行方的监票系统报告《大兵小将》的票房又增加了不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