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灵珠传奇》热拍 郭珍霓自毁形象演绎乞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1:35
郭珍霓《灵珠》剧照
郭珍霓《灵珠》剧照

郭珍霓《灵珠》乞丐扮相
郭珍霓《灵珠》乞丐扮相

  灵幻穿越古装大戏《灵珠传奇》日前正在无锡如火如荼的拍摄,自开拍之日这部戏就备受争议和关注,剧中阿娇、谭耀文、郭珍霓、蒲巴甲等几大主演的加盟更是给该剧带来很多看点。剧中郭珍霓饰演守护女娲墓的女巫,武功高强,但她首场戏的造型戏却惨不忍睹,除了导演的要求,她还自毁形象,不停往脸上抹灰,活脱一个“小乞丐”。

  《灵珠》开拍以来几大主演的逐一揭晓为本剧增加了许多看点,而除此之外,灵幻的穿越题材更是吸引观众的地方。剧中郭珍霓饰演守护女娲墓的女巫,心地善良武功高强,擅长使用一把神伞。而刚刚开机的第一场戏,郭珍霓则上演一场死里逃生,幸被龙族后裔相救,其造型表情都惨不忍睹。除了导演的要求,一再扮惨象,郭珍霓更是自己往脸上抹黑灰,还不停的抓乱头发,不惜自毁形象,绝望的趴在废墟中。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