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珍霓双腿卷进保险杠 《泪洒尘缘》出意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09:36
郭珍霓《泪洒尘缘》
郭珍霓《泪洒尘缘》

定妆照
定妆照

  日前,正在横店拍摄的电视剧《泪洒尘缘》即将杀青,在一场险些被车撞倒的戏中,女主角郭珍霓意外被车子带倒,双腿卷入保险杠里,小腿当即红肿,疼痛不止。庆幸的是并没有伤到骨头,经过工作人员的紧急处理,在休息了片刻后,疼痛也有所缓解。为了不影响整个拍摄进度,郭珍霓随即又投入到了工作中。

  电视剧《泪洒尘缘》由实力女星郭珍霓和前奥运冠军田亮领衔主演,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该剧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男女主角始终在片场不眠不休的赶进度,由于试戏与实拍的误差,导致女主角郭珍霓被戏里的轿车撞倒,两条腿卷进了保险杠里,好在有惊无险,没有伤到骨头!而郭珍霓为了为了不影响全组进度,更是休息了片刻便投入到了后面的拍摄。郭珍霓也表示,目前的状态还好,只是有些担心会影响到后面的戏,因为下面的戏自己要演一个身手不错的打女,身体一定要过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