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浙版西游,浙版《西游记》 > 新闻动态

《西游记》热播 曹曦文演绎“人猪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1:15
曹曦文和猪八戒
曹曦文和猪八戒

高家一家子
高家一家子

  新版《西游记》一经播出,就受到广大电视观众和网友的热议,“雷人”的台词和惹眼的人物造型以及“人猪恋”成了新版《西游记》令人关注的焦点。日前,剧组曝光了一组曹曦文饰演的高秀兰的剧照,照片中曹曦妆容精致,清新脱俗,与身旁可爱的猪八戒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喜感大。

  曹曦文在新版《西游记》中饰演的高秀兰,时而低头含笑尽显淑女风范,时而微露企盼担忧的神情令人怜爱,一场纯情的“人猪恋”高调上演。此次曹曦文倾情演绎的这段“人猪热恋”,让看惯了曹曦文以往饰演的端庄淑女、白领丽人形象的观众们大呼反差大,也过瘾。

  据悉,青年实力派演员曹曦文本是新版《西游记》中的嫦娥一角的最佳人选,但是因为满档的行程而错过了这一机会,可曹曦文对《西游记》情有独钟,最终出演的高秀兰这一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