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时刻准备着》 李好李响马可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0:41
“疯狂电视”《时刻准备着》
“疯狂电视”《时刻准备着》

  国内的娱乐节目竞争愈发激烈,各种玩法层出不穷,2010年升级为“幸福中国”的江苏卫视也努力在自创新节目形式以求新求变。在相继婚恋交友节目《非诚勿扰》和青年励志节目《幸福晚点名》大获成功之后,江苏卫视在综艺节目板块又推出了“疯狂电视”的概念,打造了一档“疯狂”的新节目《时刻准备着》。正是因为这档新节目马可和李好发动了轰动主持界的“江湖转会”,和昔日的主持伙伴李响重新聚首江苏卫视合作……,这档开播前话题不断,又一直保持神秘的节目将于3月5日和观众见面,制片人也提前透露了节目的亮点。

  疯狂电视=访问+游戏+ N

  《时刻准备着》提出了一个“疯狂电视”的全新概念,节目形式不再固定在传统的某一类型节目上,而是综合了集访谈、游戏、挑战等于一体……看似没有章法,但其实都以“好玩”为第一要义。节目里最能定义的内容就是访问和游戏,但是其中穿插的元素实在是一言难尽、N种可能。

  根据节目制片人彭正园的介绍:“这个节目没有参照任何现成的节目形式,完全是原创的想法。新节目将会包括五星级接触、异想天开鉴定团两个主要部分。”“五星级接触”其实就是嘉宾明星的访问,但是和一般的明星访问不同的是,这个访问将更多地由观众来主导。节目会精挑细选40位有想法有个性的观众,给他们直接面对明星的机会,由观众提问,明星应对。异想天开鉴定团则是棚内和户外都会进行的各种挑战活动全是各种不可思议的游戏和任务,不过既然是“异想天开”,就说明每一期都有每一期莫名其妙的搞怪想法,都会安排平日里光鲜亮丽的明星和主持人去完成。

  除了以上两个板块之外,《时刻准备着》还安排了穿插节目的开场和间隔短片,都是短时间内的爆笑搞怪演出,主持人和嘉宾都会在其中表演。“笑果”几何,就需要观众去检验了。

  观众=提问者+裁判+被访对象+关注者

  说起这个节目,彭正园表示最大的创新在于增加了观众的分量:“观众不再是坐在下面看的,会有很多直面嘉宾的机会,因为不是主持人,所以观众提问会没有顾忌,很猛很直接,所以自然就会有看点。在其他环节里他们还可以做裁判,去评判平时很神秘的明星和主持人,所以会是非常爽的一种感觉。”

  因为节目特别强调互动性,所以在台上台下互动的环节中,观众还有可能成为“被访对象”,回答主持人的问题,在节目中张扬出自己的个性。鉴于地位不同寻常,这40个观众的名额日后也将会成为“香饽饽”:“我们都会精挑细选观众来参加。等到节目走上正轨之后,就会有一整套完备的选拔机会,挑选出更多有个性有活力的人参与到节目中来。”

  主持人=三兄弟+?

  主持人是节目的品牌保证之一,既然首创了“疯狂电视”的概念,江苏卫视将会选择什么样“疯狂”的主持人来完成这个新节目呢?记者日前致电了《时刻准备着》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确认主持人将会是4个人的团队,去年主持《绝对唱响》的江苏卫视当家小生李响有份加入;而李响在湖南曾经共事过的马可和李好在几度扑朔迷离的去留猜测之后和江苏卫视正式签了卫视独家主持约;剩下的人选,制片人表示最终还没有确定,在去年涉及江苏卫视和湖南卫视之间的“江湖转会”事件中,除了马可、李好,还有彭宇也被传言签入江苏卫视,但彭正园表示彭宇目前并未签约,但节目组也考虑过他:“彭宇和另外三个主持人本来就是一个主持团队组合,从磨合来说,彭宇应该是最佳人选。”

  首期节目=张学友处女秀+绑气球上天+……?

  《时刻准备着》的第一期节目将于3月5日在江苏卫视正式亮相。据制片方透露,第一期的嘉宾就相当大牌,邀请到了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此外之后的几档节目还有周笔畅、林俊杰等众多当红明星的加盟。3月5日的第一期,为了打响头炮,节目请出了天王级的人物压场,也是张学友出道多年以来第一次参与内地综艺节目的录制。

  制片人彭正园对第一期节目相当有信心:“我觉得会很好看的。张学友第一次录制棚内的综艺节目,本身就是很大的看点。我们的观众提问第一次就很成功,问了很多直接的问题,张学友回答的也很坦诚……这个部分已经很有看点了。”

  创意方面,第一期的《时刻准备着》就提出了很无厘头又不可思议的想法:“人要绑上多少个气球才能升上天空?”主持人则亲身试验了一下这个想法的结果。最终怎么样了?除了以上的内容,《时刻准备着》还准备出了哪些?……这些还是等观众们自己去电视里里找答案吧。

  特别提示:3月5日江苏卫视全新节目《时刻准备着》首播,张学友、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精彩亮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