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武动青春》将映 大张伟敖犬联袂出演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肖杨
2010年02月26日09:14

  元宵节过后,将有一系列新片为春季电影市场增添亮点。来自华语乐坛最当红的两大组合——内地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台湾人气偶像团体棒棒堂队长敖犬,首次在电影方面合力演出的嘻哈动作电影《武动青春》将于3月12日在全国上映。

  《武动青春》是一部以青春励志来弘扬中华武术精神的动作电影。敖犬担当动作戏份,大张伟则负责片中的喜剧部分。作为参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大张伟开玩笑说:“比起之前我觉得这次剧本特好,台词特别贫,导演还说是专门让编剧给我量身定写的。 ”大张伟总结角色说:“我要让大家知道胡同串子的武功追求”,口气像极了《少林足球》中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剧组在北京密云拍摄期间,除了拍戏,大张伟都躲在房间内偷师周星驰的电影,特别是影片中间涉及“话术”部分。除学周星驰之外,大张伟也将台词融入自己的风格,紧贴时下年轻人喜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