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姬签约金英马 宋春丽现场过生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6日08:21

  本报讯 (记者刘玮 郭延冰)昨日,王姬、宋春丽双双找到了自己的新东家,签约金英马。签约发布会恰逢宋春丽的生日,c披着影迷送给自己的大红色围巾,现场接受了大家的生日祝福。

  昨日,宋春丽身穿一身深色正装出席了签约发布会,她坦言,之前公司曾经让她特意找一件红色的衣服穿,以表示新年的喜气,“但我是个军人,从小就只爱军装不爱红装,我真的是没有一件红色的衣服。”后来,宋春丽找到一条影迷送给自己的红色大披肩,很高兴地带到了发布会现场。而昨天也恰逢宋春丽的生日,签约新东家的宋春丽在现场影迷的祝福下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

  与“寿星”宋春丽相比,王姬在昨天的签约现场则显得感概颇多,她表示自己以前换过不少的经纪公司,但都没有待很长时间,“有一句话,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我也希望签约新公司之后能够双方达到互利互惠。”王姬称,自己在影视圈打拼了多年,这次终于找到了“归属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