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第一车模”兽兽陷“艳照门” > 新闻报道

知情人称兽兽门是炒作 经纪公司:她很怕很茫然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25日16:07

  “中国第一车模”兽兽(原名翟凌)不雅视频在网上疯传,昨日下午其所在经纪公司新丝路模特机构再次发表声明,谴责发放视频的人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兽兽。据知情人透露,“兽兽门”是一场炒作。新丝路机构负责人接受采访时称,兽兽现在很茫然很害怕,绝非炒作。

  知情人说 “兽兽门”就是炒作

  随着“兽兽门”事件的爆发,兽兽的第二任男友“没起子”也浮出水面,大多消息都称这些照片是“没起子”为了报复兽兽而发到网上的,但照片和视频中并非兽兽和“没起子”在一起拍摄,而是兽兽与其第一任男友拍摄的。

  在多番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没起子”曾参与北京电视台的相关活动策划,而当记者试图通过北京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联系“没起子”时,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直接表示:“这个人(没起子)不是我们台在编人员,现在他已经走了。这个事情就是炒作,背后有专门的公司在策划这个事情。”

  记者采访到的一位网络策划者分析说,其实兽兽在不雅视频传出前并没有太大的名气,车模这个圈子出名很难,她也明白炒作对她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就像“奥巴马身后的黑衣女”一样,为了出名,什么炒作手段都可以用。

   模特公司说 兽兽现在很害怕

  新丝路机构广州分公司负责人赵钧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兽兽这些天很伤心,很茫然很害怕,希望大家信任她。她无心打扰大家,也绝非很多人想象的出于炒作的心态。”自事件发生后,兽兽本人只是在博客上发表了声明,本人并无现身回应。赵钧立说,这些天因为不雅视频的影响,兽兽的工作已经全部取消,目前她正和家人在一起。“她的情绪受很大影响,可能短时间还很难恢复,不过幸好家人和朋友以及同事都很支持她。”赵钧立表示,“兽兽很善良,生活中也很乖巧低调。这孩子真倒霉,她很温和,从来不惹是非的人却出了这么大的事情。”

    法律声音

  最终定性要看发展

    记者就“兽兽门”事件采访了曾经为赵忠祥辩护的律师王富,王富表示,从目前看,事件仍旧停留在民事案件范畴。但是,如果事件继续发展,被侵犯的女艺人出现了精神崩溃或者自杀等严重后果才有可能进入刑事程序。

  衍生变种

  “兽兽门”成病毒

  有关兽兽的相关不雅视频传遍网络,相关关键词在Google热榜上升最快的关键词列表的前10个里占了8个。金山毒霸安全专家提醒网民,目前已经监测到大量“兽兽门”搜索结果应用点击欺诈和欺骗下载传播恶意软件。建议网民谨慎操作。

  兽兽小资料

  原名:翟凌(昵称:兽兽)

  身高:177cm 体重:49kg胸围:88cm 腰围:60cm 臀围:87cm

  奖项

  2006中国内衣模特大赛总决赛亚军,时尚魅力奖。

  2006丝绸之路国际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季军。

  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兆牌杯”汽车模特大赛亚军。

  2009(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汽车模特大赛上镜之星。

  明星艳照门

   【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艳照门】

  2008新年伊始,由网友“奇拿”在网络上发布了一系列关于陈冠希和张柏芝、阿娇等女艺人之间的自拍照,当事人事业基本全毁。

 【马斌艳照门】

  2008年11月的一天,有人使用非法手段侵入前央视主持马斌的个人电脑,获取马斌隐私生活照若干张并在网上公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