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第一车模”兽兽陷“艳照门” > 新闻报道

兽兽自称“最大受害者” 斥责上传视频者违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
2010年02月25日13:09

  近日,一段被称为“中国第一车模”兽兽的不雅视频开始在网上疯传,有网友形容,这段自拍视频内容火辣不输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艳照门”,并且从画面上看,兽兽应该知晓这段视频的拍摄。该视频疯狂后有媒体报道称“兽兽”翟凌因不堪忍受压力自杀,但也有不少网友质疑其借视频炒作,更有圈内人士在博客中爆料,称导演王晶的公司有意签约兽兽进军娱乐圈。今晨,“兽兽”翟凌再度发表声明,表示一切安好,自己是“最大受害者”,并斥责上传视频者违法。

  “第一车模”不雅视频网上疯传

  这段被网友形容堪比陈冠希“艳照门”的自拍视频在网上疯传后引起网友极大关注,不少媒体也对该事件进行跟进报道,前日有媒体报道称视频是“兽兽”翟凌的男友因不能忍受分手而发布在网上,而兽兽也因不堪忍受压力疑似自杀。也有知情人爆料称整个事件是有炒作团队在幕后进行的炒作。搜狐娱乐连续两天致电翟凌并未联系上其本人。

  据圈内人在博客中爆料,称导演王晶的公司有意签约翟凌进军娱乐圈,并计划为其出写真书、拍电影,截止发稿,搜狐娱乐正在进一步确认此消息。

  公司同行力挺呼吁抵制事件传播

  昨日,“兽兽”翟凌的经纪公司新丝路模特机构发表声明,表示对此事感到极度震惊与愤怒。称“这种肆意暴露公民个人生活隐私,以不道德甚至是触犯法律行为的手段传播不雅信息的行为,是对中国公民个人尊严的严重践踏。并强烈要求司法机关迅速介入此事,保障公民的隐私权得到应有的尊重和保护,同时再次向全社会呼吁,坚决抵制这一事件的继续传播,避免因为公众压力给事件的受害者带来更大的伤害。”同时,“兽兽”翟凌的同事,新丝路的模特们也通过媒体发布了集体声援翟凌(兽兽)的告公众书。

  兽兽再发声明自称“最大受害者”

  今天早晨,“兽兽”翟凌也再度更新博客,全文内容如下。

  针对近期事件发布如下声明:

  首先感谢这些天一直在身边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广大网友,我一切都好,更没有自杀,谢谢你们的关心。其次我需要澄清的是舆论观点与事情真相有所偏差。

  对于拥有视频的人是谁我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同时对上传视频的人本身已经违反法律,相信其一定会受到法律的追究。

  事件的本身我是最大的受害者,我希望大家能尊重我的感受,不要再来伤害我。也希望拥有正义感的网友去谴责泄露和上传视频的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