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方宏进涉案 > 方宏进涉案新闻

方宏进将起诉追讨382万元 律师称其是受害者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2009年11月24日17:06
  本报讯 “方宏进将起诉华龙公司总计382万元。”昨天,方宏进律师莫少平对记者表示,但起诉时间尚未确定。

  律师莫少平昨日介绍,央视前名嘴方宏进因所谓涉嫌经济纠纷和合同诈骗一事,上个月在被拘留了两天后,就回到了北京。

  莫少平透露,在和华龙公司的这个案子上,方宏进是个受害者,隆尧警方正在北京展开重新调查。

  肯定交给警方130万

  针对有媒体称,邢台警方公布的实际涉案金额为100万元,莫少平表示:“100万是隆尧警方代华龙公司追收的,还交了个20万元的利息,还有10万元的保证金,当时一共交给警方130万。”

  将追讨广告费252万

  “我们打算把这130万追讨回来。”莫少平说,还将追讨252万元广告费。

  莫少平解释,方宏进的澳卫公司在2007年5月在央视二套《欢乐家庭》栏目贴片广告时段中,为华龙公司两款今麦郎产品播出广告格为252万元。“这证明方宏进对华龙公司进行了补偿,但如果对方不认可,那只能追讨回来。”莫少平说,起诉时间还在商议中。

  事件回放

  10月18日,媒体报道“名嘴方宏进因拖欠120万被抓,还清借款后获释”

  10月21日,方宏进发声明澄清,并发表律师授权声明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