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牛家的战争》引爆上海滩 掀收视新高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0:53
余淳导演给演员讲戏
余淳导演给演员讲戏

余淳导演与宋丹丹对词
余淳导演与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对词

  日前,上海电视台影视剧频道的虎年开年大戏《老牛家的”战争”》强势登录上海滩。这部由余淳导演执导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是由《马文的”战争”》原班人马打造的姐妹篇。低调务实的青年导演余淳去年凭借被称为“婚姻教科书”的《马文的”战争”》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而他执导的《老牛家的”战争”》在前四集播出后,从第五集开始引爆又一轮的收视狂潮,可见其导演功力非同一般。

  《老牛家的“战争”》是余淳导演将其擅长的都市情感作品的风格延续。同样是“战争”,这次更将战争矛盾进一步深化。从夫妻之间拓展到家庭之间,从两个人的战争变成两代人的战争。本是亲足热弟,谁曾想反目成仇;本应父子情深,谁料到恩断意绝。万家灯火中,看老牛家伪君子心怀鬼胎,让人咬牙切齿;看有情人义薄云天,令人泪流不止;看真小人口腹蜜剑,让人胆颤心寒;看老父亲锦囊妙计,令人仰天长叹。

  作品视角独特,以细腻感情取胜的余淳导演这次用独身老人的生活来唤起现代社会人们对亲情的渴望与回归。这部打着余淳标签、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崇霄再度集结的亲情大戏之所以会引爆上海滩,看来亲情话题剧仍然是荧屏的主要热点,而余淳导演也凭着自己独特的人文气质吸引到了更广泛的观剧人群。

  原班人马再度集结,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情节跌宕起伏,宋丹丹和李崇霄由近变远,李崇霄和周冬齐由远渐近,加上新加盟的秦卫东、王澜等人,《老牛家的”战争”》一场家庭大战引爆观众眼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