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衣被天下》热拍 帅哥美女云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0:32
萧正楠饰演方宁
萧正楠饰演方宁

刘诗诗饰演嘉仪公主
刘诗诗饰演嘉仪公主

袁弘饰演林慕飞
袁弘饰演林慕飞

张钧甯饰演黄巧儿
张钧甯饰演黄巧儿

  由俊男美女组成的《衣被天下》剧组,自开工以来就趣事多多,百天的拍摄期间热闹非凡,几个主演在剧组怪招迭出,时常组建美食小分队,而以刘诗诗为首组建的辣椒军团是剧组最为活跃的美食团队。

  很多人乍一看皮肤姣好的刘诗诗都难以相信她极其喜欢吃辣,可以说是无辣不欢,进入《衣被天下》剧组之后,刘诗诗才发现原来此次合作的朋友们有不少是辣味爱好者,大家自发组成美食小分队,在横店有限的资源里共享辣味美食。

  初次来内地拍戏的张钧甯喜欢吃麻辣火锅,火锅成为众人在冬天拍戏的首选,收工之后大家最常选择的美食就是吃麻辣火锅。而来自武汉的袁弘(博客)自然很会吃辣,同样是麻辣火锅的爱好者,几位队友日常佐餐的辣椒酱正是袁弘推荐,而他创新改良的自制武汉热干面也是大家称赞的美食。剧中的“坏丈夫”萧正楠在戏外可是经常自掏腰包在剧组派发零食,初来剧组他就开始寻觅哪里能购买辣椒酱,除了与队友一起吃火锅,萧正楠还领头在午饭时间请吃“辣味鸡”给大家加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