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网游版《阿凡达》超女变仇家 曾轶可试戏(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5日09:00
李宇春成精神领袖
李宇春成精神领袖
曾轶可绵羊音成反派武器
曾轶可绵羊音成反派武器
曾轶可
图为拍摄现场,圈中人为王力宏
图为拍摄现场,圈中人为王力宏

  新快报讯  《阿凡达》以其超高票房被封为去年“贺岁电影之王”,而一部由100多人参与制作团队、几乎是零成本由“游戏玩家”自制的《网瘾战争》影片在网络上迅速蹿红,上映短短两周引起网络疯狂传播,累计已取得近亿的浏览量。由于该网络原创影片最后一幕与《阿凡达》十分相像,因此被网友堪称为网游版的《阿凡达》。

  影片中穿插了大量网络热点事件,比如钓鱼执法、正龙拍虎、秋雨捐书、70码飙车案等各种事件都被改编在情节里面,极具讽刺调侃意味,令人捧腹大笑。除此之外,就连超女曾轶可和李宇春等网络事件人物也都难逃“客串”一把,值得一提的是,这回李宇春和曾轶可不再是同门好姐妹,饰演的却是势不两立的“仇家”,李宇春在影片中被玩家封为“精神领袖”,只要相信她,就可以战胜各种困难,而曾轶可却是对立反派,她的绵羊音和《狮子座》升级版成为反派势力极具杀伤力的新型武器,令玩家闻风丧胆。这些娱乐人物的客串让紧张的情节得到很好的舒缓,极具娱乐效果。

  王力宏“玩转”曾轶可

  一名网友近日在网上爆料称,在华东政法大学看见了王力宏在拍戏,跟他对戏的是刘亦菲。记者打电话给王力宏的经纪人徐玉琴,对方证实说,这部电影的确是王力宏的导演处女作。不过片名还没有最终确定,目前拍摄暂用名是《玩转大明星》。更劲爆的是,王力宏还邀请了“快女”争议人物曾轶可前来试戏。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曾轶可在片中主要是客串,但角色非常重要——既是刘亦菲的同学,又是王力宏和刘亦菲感情出现纠葛时候的调和人。对此,天娱公司的艺人统筹英鸫向记者确认说:“的确有曾轶可拍电影这回事。”不过也许因为只是试戏阶段,关于曾轶可的具体角色,其经纪人张小姐在采访中非常避讳,不愿多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