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男人装式的爱情我爱你 > 男人装式的爱情新闻速递

话剧《我爱你》上演真人版《阿凡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0:19

  于东方先锋剧场上演的纯爱戏剧《我爱你》,该剧演出以来收获了众多女性观众的眼泪。连男性观众也不乏抹泪、感伤、唏嘘的。然而,该剧并非是一个纯粹的“杯具”,多元化的“洗具”元素是真正的剧场甜品所在。


  真人版《阿凡达》 被指配角抢戏

  “豆豆一来,众口不再难调。”知道彭梓珩的戏剧观众并不多,但提起豆豆几乎人人都看过他的表演。豆豆出演该剧首次突破自己开口说话,和杨晨搭档情侣。在剧场里堂而皇之的演起了《阿凡达》,看过电影的观众无不拍手叫绝。两人嬉笑怒骂的精彩表演成了本剧最大看点,观众纷纷表示,两人的表演功力不可小觑,他们的出现避免剧情太过压抑,而凸显了很多鲜活的成分。特别期待他们以后的演出。

  结局出乎意料 观众皆称震撼

  何谓《男人装》式的爱情?一直是观众们未解的疑惑。该剧并非单纯的讲述男女之间的小情小爱,而是希望宣扬一种大而无形的无私之爱。无论性别、种类,只有有情,那么爱就存在。李珀扮演的深沉而稳重的好男人一直对女主角照顾有加,用特别的无言的方式陪伴在她身边。当所有人以为,他爱的是她的时候,他却告诉她了一个令她和全场观众都崩溃的事实。

  《我爱你》,我们并不是每天都有机会把这句话挂在嘴边。情人节已经结束,但是《我爱你》还在继续。如果你们没有机会在2月14日腻在一起,那么走进先锋剧场来补偿未完的2月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