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淑慎吸毒案第二度开庭 其将面临牢狱之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5日08:31

  信息时报讯  萧淑慎吸毒案前日第二度开庭,她一改先前否认吸毒态度,透过律师抛出“有条件认罪”,表示若检方同意量刑六个月以下就认罪。但检方认为萧淑慎三度吸毒,毫无悔意,如今却要先知道刑度高低才肯认罪,令人无法接受,开会后决定拒绝协商。

  萧淑慎出庭时眼神略显空洞。萧的律师表示,萧淑慎因重躁症领有残障手册,很多事自己都不记得,“协商是帮大家省事的做法”。

  晚间检方说:“考量萧小姐已是毒品缓刑期间,又吸毒再犯,连同这次已三度施用毒品,加上犯后态度不佳,认为不宜接受量刑协商。”检方拒绝接受协商,日后只要萧淑慎被判刑超过6个月,连带先前被判刑1年7个月,缓刑也会被撤销,届时她将面临坐牢的命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