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淑慎再吸毒被抓 未还贷款北京房子恐被拍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褚姵君
2009年12月10日07:26
  萧淑慎日前在台湾被以吸食毒品罪名提起公诉,恐将坐牢,12月8日又传出她在北京的房子因未还贷款,银行又找不到她,再不处理可能惨被拍卖。

  萧淑慎有相貌也有演技,却因吸毒走上不归路,自毁大好前程。据北京经手她业务的银行表示,她买的房子约120平米,当初购进时房价约148万人民币。银行表示无法透露交易细节,但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找不到她,银行也很焦急。

  一直对萧淑慎义气相挺的导演王毓雅表示,北京那房子是萧淑慎5年前拍《爱与勇气》期间投资的,听到房子可能被拍卖,只能说很无奈。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