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传KAT-TUN解散 > 最新动态

KAT-TUN主持节目3月大幅缩水 成员各自忙单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24日13:52
KAT-TUN
KAT-TUN

  搜狐娱乐讯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天团KAT-TUN主持的唯一一档常规式娱乐节目——每逢周三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CARTOON KAT-TUN》3月份将大幅缩水,“甚至有终止播出的可能”某圈内人士透露。“事实上处于分裂状态的KAT-TUN没有推出新节目的计划,今后的重点将放在成员各自的单飞活动上”。

  2007年4月首播的该档节目曾创造不错的收视成绩,随着这档节目的“引退”,以后“恐怕只有在专辑录音宣传以及演唱会上,才能把这些成员全部凑足”知情人称目前为止没有听说杰尼斯方面有另外安排新节目给KAT-TUN的安排,“估计很有可能是实行单飞的路线,类似现在的SMAP”。龟梨将出任新一档体育新闻节目的主持也是该计划的内容之一,人气和其势均力敌的赤西仁目前也是“绝好调”,不仅首次主演了电影,连日来的SOLO个唱也是场场满座,“赤仁的狂热粉丝非常多,这次演唱会的门票有人甚至叫价到20万日元”娱记分析如果KAT-TUN实行单飞路线的话,“音乐方面成绩领跑的可能是赤西”。

  不过也有媒体指出《CARTOON KAT-TUN》终止的可能性不太大,毕竟在杰尼斯和SMAP同属一个女史管理——从去年各成员频繁出现在SMAP的节目和电视剧里就可看出杰尼斯的“力捧心切”,如果《CARTOON KAT-TUN》终止的话,KAT-TUN将失去曝光的一个好机会。(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