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至上励合金恩圣单飞韩国 队长直言团没法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1:40
至上励合做客《时尚星达人》
至上励合做客《时尚星达人》

至上励合大爆料
至上励合大爆料

张远无奈笑言团没法组
张远无奈笑言团没法组

  日前,国内最具人气的偶像组合至上励合携全新创作大碟《齐天大盛》做客以“时尚、娱乐、造星”为主题的时尚综艺访谈类栏目《时尚星达人》。录制过程中,一项以“合”为贵的五位成员,却惊现“单飞韩国”、“这团没法组了”、“对队友表现看不下去”的言论,为节目频添爆点。

  陈子嘟逼问 小五单飞韩国

  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倾力打造的《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栏目《时尚星到人》,由快乐女声“麻辣评委”陈子嘟担任明星大考官,每期都会有辛辣问题抛出。此次请来与陈子嘟颇有缘分的至上励合,陈子嘟依然不改风格,对五位成员进行了“麻辣”大拷问。而面对“谁最适合单飞”的话题,对中文懵懂的小五金恩圣几经周折了解了单飞的意思后,颇为认真的说自己经常“单飞”韩国,让众人爆笑不已。

  张远遭爆料 直言团没法组

  至上励合队长张远不但歌舞俱佳,还是出了名的脾气好,所以屡遭团员爆料。此次来到《时尚星达人》的明星爆爆料,张远却一反常态,在回答“谁最喜欢背后议论女Fans”的问题时,“威逼”团员不可以写自己。不过显然团员们熟知队长脾气,对其“威逼”均采取不予关心的态度,令张远无奈直言“这团没法组了”。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8:30宁夏卫视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潮流大不同的《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