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第一车模”兽兽陷“艳照门” > 新闻报道

车模兽兽曾公开否认自己有男友 自曝喜欢成熟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3:29

  近日,流传一段被称为“中国第一车模”的视频开始在网上疯传,内容为该女模特与男友的亲密镜头,尺度大胆,从画面看,应属自拍。网友形容,这是2010年第一个模特圈“艳照门”事件,网友直指该视频女模艺名为“兽兽”,真名翟凌,该视频内容被疑是其前男友遭弃后报复行为。

  第一个模特圈“艳照门”事件引起了广大网友对“兽兽”翟凌的大规模搜索,在2009年某媒体专访翟凌的视频中,翟凌曾经自称自己现阶段并没有男朋友,而且还在采访中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声称喜欢个子高的成熟型男子,像尼古拉斯·凯奇、布拉德·皮特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