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浙版西游,浙版《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新《西游记》引争议 曹曦文回应“人猪恋”(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4日11:20
曹曦文新《西游记》古典造型
曹曦文新《西游记》古典造型

  新版《西游记》在新年伊始火爆全国,各大卫视将这部汇聚陈司翰、曹曦文、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明星、造型颇为惹眼的剧集放在黄金档推出,着实让观众们一饱眼福。但是褒奖和争议总是接踵而来,蜘蛛精看上沙和尚、唐僧和女儿国国王恋爱取经情两难,师徒四人满口现代语言,特别是高家庄小姐爱上了猪八戒等情节使观众和网友议论纷纷。日前,在剧中饰演高家大小姐的曹曦文面对媒体回应了自己“人猪不了情”的质疑。

  曹曦文在剧中饰演的高家大小姐端庄、清秀,颇具古典美女气质,高小姐为猪八戒对她付出的真心感动,并且产生了感情,上演了一出“人猪情未了”。有网友们在看完之后也是发帖表示,对于高小姐和猪八戒的恋情很赞赏,但也有网友称这样的恋情是不符合原著的描写,美丽的高小姐怎么会爱上又丑又胖的猪八戒,不可理喻。

  对观众的质疑曹曦文表示,高小姐爱上猪八戒很符合现代人找男朋友的标准,猪八戒憨厚老实、真诚可爱、还偶尔有点幽默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