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查理-辛住进勒戒所 《男人两个半》暂停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2月24日10:41
查理-辛
查理-辛

  搜狐娱乐讯 喜剧《男人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的男主角查理-辛,于本周正式进入勒戒所接受治疗,而《男人两个半》的拍摄进度也随之暂时进入了停工阶段。

  在2009年的圣诞节,查理-辛因为手持刀具威胁妻子而被警方逮捕,并面临家庭暴力的起诉,他将在当地时间今年3月15日正式接受答辩。在一份声明中,查理-辛的发言人对外宣布了查理进入勒戒中心的消息,并希望外界能够尊重他的隐私。“作为预防措施,查理-辛已经进入一家勒戒机构接受治疗。他将会暂时停止《男人两个半》的拍摄工作。查理希望大家能够尊重他的隐私。”

  查理-辛与妻子于2008年5月喜结连理,并育有一对11个月大的双胞胎儿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