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谢霆锋低调进“少林寺” 苦练武功迎战刘德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09:37
谢霆锋已进入剧组
谢霆锋已进入剧组

谢霆锋认真讨论武打动作
谢霆锋认真讨论武打动作

谢霆锋后踢腿

谢霆锋后踢腿

刘德华认真过招
刘德华认真过招


  由刘德华、成龙、谢霆锋、范冰冰等主演的《新少林寺》,已于1月初展开拍摄工作,谢霆锋日前进组开始加紧练功,以迎战刘德华的“七星拳”。

  据报道,刘德华早前特别为《新少林寺》修练“七星拳”,据悉,现场拍摄时刘德华身手分外灵活,对连场武斗应付自如,还轻松地在现场烧烤作乐,在严寒的气温下,将暖炉当烧烤炉煨起鱿鱼来,令现场工作人员狂流口水,十分搞笑。而自认武痴的霆锋也不赖,虽然之前忙于拍摄《线人》,没太多时间练功,但入组后的霆锋已迫不及待跟片中的动作导演元奎和武师在拍摄现场练功,希望构思一套合自己耍的招式,他笑言到时就不用怕华仔的“七星拳”。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