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首批奥运歌MV出炉 刘德华“单腿跳”谢霆锋上榜

  经过前三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的举办,目前已有30多首歌曲成了“奥运征歌入选作品”。而随着奥运圣火的点燃,首批奥运歌MV也新鲜出炉。游鸿明、周华健、汪峰、周笔畅、韩红、羽泉、容祖儿、谢霆锋等人的作品纷纷入围。


  刘德华化身残疾运动员

  刘德华自己为奥运写的《EveryoneIsNo.1》中,华仔化身为一个因跑步而获奖无数,却在车祸中受伤失去了一只腿的运动员,在MV表现的故事中,他装上义肢站起来重新开始“跑步人生”。整个MV长达9分50秒,当华仔顶着铁架做成的义肢站在铁道上,写实并令人动容的画面极具震撼力,灵感源于他11年前参加残奥会。为了这支MV,华仔自掏腰包花了港币150万,带着大队人马远赴北京取景,拍摄了整整三天。在万里长城、郊外别墅、小学、街道、铁道、树林等地方取景时,经常出现被千人围观的场面。而在拍车祸意外时,华仔还不幸受伤。

  日前,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再以《EveryoneIsNo.1》作为背景,邀请华仔为残奥会拍摄公益广告。另据华仔透露,今年9月,他希望能带着歌迷会的会员前往北京为残奥运动员加油。

  倒计时100天举行颁奖典礼

  从2003年4月开始,奥运史上一场属于大众的“原创音乐盛宴”——北京2008年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将近5年的“奥运歌曲”征集活动,集中了中国所有最出色的音乐人。

  从前三届的所有作品中,北京奥组委已甄选出了30多首入围作品。而在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奥组委将举行奥运歌曲颁奖典礼。目前所公布的这些歌曲,究竟哪首能最终成为全世界高歌的主题歌,还要等待第四届选出25首入围作品后,再最后角逐。

  首批入选奥运歌曲MV

  1、游鸿明《英雄》

  2、谭晶阎维文《一起飞》

  3、周华健《我是明星》

  4、汪峰《我们的梦》

  5、韩红羽泉《为生命喝彩》

  6、容祖儿谢霆锋《同在蓝色星球上》

  7、快男超女《你我他快参加》

  8、周笔畅《梦想在望》

  9、世界小姐《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10、孙楠《爱在北京》

  11、群星《Weareready》

  12、黄晓明《OneWorldOneDream》

  13、刘德华《EveryoneIsNo.1》

  14、李玟孙楠《永远的朋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韩红 | 容祖儿 | 孙楠 | 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