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姜产后首度公开亮相 买好酒贺钟镇涛生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09:07
钟镇涛夫妇买了一箱美酒,然后登车离去
钟镇涛夫妇买了一箱美酒,然后登车离去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姜于1月中在香港诞下重3.6公斤的第二名女儿Eloise后一直深居简出,昨日(2月23日)适逢钟镇涛57岁生日,范姜即在钟镇涛陪伴下首度公开亮相,二人双双穿上格子衫亮相。

  昨日下午5时许,钟镇涛与范姜到达中环后即急步前往该处的超市,二人一入店即挑选各类好酒,期间超市店员得悉钟镇涛生日,即频频向他祝贺,他们于店内逗留了约15分钟,买下了大箱好酒离开。期间钟镇涛见香港记者拍照,即戴上墨镜,急急与范姜前去取车,被追问为何女儿没有同行,他笑而不答,只频频向香港记者说恭喜发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