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楚耀一年前涉毒隐退 今年3月底复出歌坛(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24日08:41
关楚耀资料图片
关楚耀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徐宁报道 去年2月,关楚耀与女友卫诗涉嫌在日本藏毒,关楚耀因此暂别娱乐圈“闭门思过”,自我反省一年。据媒体报道,近日他获唱片公司支持,下月底将在香港正式复出。不过,因藏毒事件遭唱片公司放弃的卫诗,暂时复出无望。

  环球唱片高级副总裁黄剑涛亲口证实关楚耀将复出的消息,黄剑涛说:“关楚耀已经在埋头苦干,开始录制新歌,3月底正式复出。他会参与新碟的创作,唱片预计将于暑假推出,公司对关楚耀有一定信心。”他心情紧张吗?“肯定紧张啦,但怎样都要面对大家,是时候工作了,希望他这次出来能顺顺利利,得到大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