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开发布会回应涉毒 关楚耀决定暂别娱乐圈

  在日本涉嫌藏毒而被拘捕但已获释回港的男星关楚耀(Kelvin),2日中午12时在香港举行记者会交代被捕一事,现场他向传媒、大众、家人和歌迷公开道歉,并宣布暂时离开演艺圈。

  眼泛泪花向公众道歉

  当日,关楚耀一身黑西装现身发布会,神情严肃眼角泛泪光。
关楚耀表示经过一个月的扣留期,他已彻底反省自己,看到了自己的错误,感到很惭愧和后悔,对不起家人、朋友、同业前辈、香港的艺人、歌迷和传媒。深刻认识到个人品行的重要性,自由的可贵,更明白年轻人会崇拜及模仿偶像。所以希望这件事可以教育年轻人,令他们奉公守法、珍惜健康与生命,远离毒品。

  决定暂别娱乐圈关心卫诗

  最后,作为一个歌手,作为一个成年人,关楚耀称自己选择为这件事承担、面对。并表示由于需要时间去深切反省和重整,所以决定自己会暂时离开演艺事业颇长的时间,他说:“我将会全心全意去履行我对自己和社会的责任,逐步去改善自己。我会用时间去证明我的决心,用实际的行动去弥补自己的过错。”同时,关楚耀还提到与他一同被捕的卫诗,他表示:“我相信我跟大家一样都是很担心她的,很想她。希望她可以早日回港跟家人团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楚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