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淑慎提出“认罪协商” 涉毒案3月8日再开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24日08:36

  晨报记者徐宁报道 台湾地区女星萧淑慎去年8月被验出尿液中有毒品反应,但萧淑慎否认,指称自己是吃了抗抑郁的药物“利他能”才会被验出安非他命成分。昨日,涉毒案再度开庭,萧淑慎的律师一改先前否认到底的态度,向检方提出“认罪协商”。

  萧淑慎2007年因为查出使用毒品古柯碱,被送进台北勒戒所49天,不过,她似乎沉溺在毒海无法自拔,前年年底又被警方在住处当场查获2包古柯碱、电子磅秤1台与吸食器14组。检方网开一面,只判她1年7个月徒刑,缓刑4年并交保护管束,须定期验尿。去年5月、6月、7月连续三次验尿,萧淑慎都呈现甲基安非他命阳性反应,士林地检署将她提起公诉,并打算撤销缓刑,但她澄清,去年4月到8月间,每天服用精神药物“利他能”,导致三次验尿没有通过,坚持不认罪。

  昨日,一改上个月开庭在媒体前侃侃而谈的态度,萧淑慎收敛许多,不再坚持被验出有毒品反应是与服用抗抑郁药品有关。法官在法庭上问萧淑慎:“你认罪吗?”她没有任何回应,反倒是委任律师许巍腾,希望能在刑期可以协商的情况下认罪,改用罚金的方式代替判刑。许巍腾解释说:“本身她有抑郁症,大家都知道。她的行为是不是能够控制?或者是她做过什么事情,可能会有忘记的情形。我们为了避免诉讼资源的浪费,所以提出量刑协商的请求。”法官认为,由于萧淑慎犯案后态度不佳,是否同意让她认罪协商,检方仍在考虑。同时,法官告知,此案3月8日将再次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