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泷泽秀明首次执导舞台剧 自称能体会社长辛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3日18:06
泷泽秀明
泷泽秀明

  搜狐娱乐讯 泷&翼成员泷泽秀明,22日在东京都内,参加了自己即将于4·5月在东京日生剧场举行的公演《泷泽歌舞伎》的制作发布会。这次是他首次担当舞台剧执导,并且放弃以往必演的源义经、而改为扮演平安中期的武将·平将门。

  据悉,该舞台剧不仅将保留歌舞伎的原汁原味,更有“4D飞行”以及50人合奏和太鼓的大胆演出。新人导演泷泽充满热情的说:“想要挑战各种表演。”

  要做好舞台剧导演,就不光要负责演技,更要考虑到舞台装置、音乐、配角等细小的问题。以《泷泽演舞城》为首,杰尼斯的舞台剧几乎都是由社长Johnnys喜多川一手操办。泷泽表示这次:“终于能够理解社长的辛苦了。”不过即使如此:“由自己去完成一件事很开心。”

  继去年的《演舞城》之后,今年他也将亲自做导演制作一部短篇恐怖电影,预计将会让Hey!Say!JUMP成员山田凉介出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