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全家》16强争霸赛拉开帷幕 斯琴高娃担任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2:10

  昨日(2月22日)20:30,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全国16强争霸赛拉开帷幕。马冬薇家庭、郝建宁家庭、宾俊杰家庭以及王飞鸿家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全国16强。著名演员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光临《全家》并出任主评委。而首度采用的选手“电话亭”拉票环节也让观众眼前一亮。

  实力家庭激烈角逐 火花四溅

  “快乐精灵”马冬薇一家携手演绎《特务J》,动感的歌舞、默契的配合令众评委一致称赞,赢得开门红。

  郝建宁与女儿郝菲尔再度同台,唱响摇滚版《野百合也有春天》,两代音乐人的合作碰撞出不少火花,最终凭借演唱实力顺利荣登16强席位。

  每当“苗寨李小龙”王飞鸿登场时总能以惊险特技掀翻全场。昨晚的“手指劈碗”功夫让人印象深刻。赛后,主评委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更祝愿他早日如愿接母亲来上海观看世博。

  “电话亭”情牵一线 黑涩会美眉止步16强

  然而,在第一轮中过关的5组家庭中只有4组有资格晋级16强。此次比赛首度采取了“电话亭”拉票赛制。即5组家庭分别派代表进入电话亭拨通3位评委电话,用90秒时间向评委拉票,但其中最后的30秒将隐去选手声音。短短的几十秒,选手们在电话亭中分别向评委诉说了催人泪下的家庭故事,令整个《全家》舞台沉浸在温馨感动的气氛中。

  宾俊杰首度在舞台上谈及对爸爸的想念,而说道妈妈不顾风湿带来的膝盖疼痛,毅然为自己伴舞时,这个乐观开朗的阳光男孩满怀感激、潸然泪下。

  另一个令人刮目相看的“90后”赖薏婷即黑涩会妹妹“蚊子”吐露心声:最大的梦想是成为让妈妈为之骄傲的出色的艺人。尽管最终止步16强,但首度与妈妈同台的经历却成为珍贵的回忆。

  斯琴高娃朗读家书情真意切

  斯琴高娃首度现身《全家》掀起了不小高潮。扛起主评委大任,她表示倍感压力,尽管早已对选手家庭资料如数家珍,昨晚仍不停地在现场做下笔记。

  第一轮淘汰进行时,将由斯琴高娃读出淘汰家庭的一封家书,娓娓道来总给选手不少感动与力量。最令人动容的非张沛写给女友李杨璐的家书莫属。其中一句“我们已经相守447天,今后的每天我都将比昨天更爱你”,连铁面评委方俊都起身为这对爱侣鼓掌。虽然二人在选秀舞台已经成绩斐然,《全家》共同见证了两个年轻人为美好未来打拼的动人瞬间。

  节目预告
    2月22日 40进16大逃杀第一场
    2月23日 40进16大逃杀第二场
    2月24日 40进16大逃杀第三场
    2月25日 40进16大逃杀第四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