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锦户亮处女作首张剧照 武士头造型初曝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23日11:59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锦户武士造型
锦户亮武士造型

  时光网讯 锦户亮首度主演的电影《月代头布丁》正在热拍当中,近日,日本平媒刊登了影片第一张剧照,锦户亮的造型也随之曝光。

  《月代头布丁》改编自荒木源2006年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古代武士木岛安兵卫穿越时空,来到180年后的现代成为和果子师,以及和单身母亲洋子(友坂理惠)之间的故事。导演中村义洋这些年曾执导过将多部热门推理小说改编影片,如《鸭子和野鸭子的投币式自动存放柜》、《巴提斯达团队的光荣》、《红色将军的凯旋》、《金色梦乡》等。就在早前《金色梦乡》还入围了刚刚闭幕的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

  本片将于今年夏季在日本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