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今晚南北热播 王雨化身80后代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1:23
王雨写真照
王雨写真照

王雨《同龄人》剧照
王雨《同龄人》剧照

王雨《同龄人》剧照
王雨《同龄人》剧照

王雨《同龄人》剧照
王雨《同龄人》剧照

  全国首播红色题材大戏《同龄人》今晚将分别登陆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南北两大平台。作为新年伊始的国内首部主旋律红色题材大作,该剧汇聚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任程伟、王雨等众多实力演员,其中青年演员王雨饰演80后同龄人代表——刘小军。

  电视剧《同龄人》并不是王雨首次接触的同类型题材作品,刚刚过去的09年末王雨就有两部革命题材的电视剧《金凤花开》和《情系北大荒》先后登陆央视一套,这次不同于以上两部剧的是,王雨将本色出演剧中80后的“同龄人”代表刘小军。王雨表示,自己不喜欢去演绎角色,而是将情感全部投放在人物身上,甚至戏中的每一个角色,通过一种生活化的展现方式来和其他演员乃至电视机前的观众沟通。王雨认为这样的表演更真实,更趋于自我,也更忠于角色。

  对于剧中饰演的角色刘小军,王雨表示对自己表现很有信心,因为在角色身上有很多和自己相通之处,例如同是“80后”,更准确的说是“85前”。都有机关大院生活的经历,都经历过很多富有时代特点的历史事件。据王雨透露,该剧将会自解放之初一直延伸到刚刚过去的09年祖国60周年华诞。超长的时间纵深和精细的情节设置以及特性饱满的人物群像都是该剧值得关注的几大看点。

  看国家60载风雨历程,看你看我看身边的人,今晚19:40王雨与您相约《同龄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