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杜琪峰新片进度慢 主演任贤齐叫苦连连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2月23日09:06
陈可辛(左起)、吴君如、古天乐与任贤齐喜相逢
陈可辛(左起)、吴君如、古天乐与任贤齐喜相逢

  陈可辛(Peter)、吴君如和古天乐昨日出发,到横店拍摄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侠女》,众人在机场遇到任贤齐,原来小齐亦是到横店拍戏,而小齐就对记者诉苦,表示杜琪峰拍戏进度慢,令他十分辛苦。

  小齐昨日出发到横店拍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虽然他未有准备要面对记者,不过仍合作的接受访问和跟古仔、君如合照。小齐表示除了同时在横店为这两部电影开工外,香港还有两部杜琪峰执导的电影未拍完,令档期很难安排。小齐还说:“依家拍到想哭!杜生拍好耐,依家成日畀两边闹,做磨心好惨!”他还表示因常常各地穿梭拍戏,所以单是执拾行李已令他头晕,还说:“真系多谢杜生,有一部到依家已经拍咗成年,佢之前话要拍三年,我到依家都未同刘青云拍对手戏。”

  古仔与君如演夫妻

  古天乐就带病出发,这次预计到横店两个月,不过当地天气寒冷,令他有点担心,不过他称戏中有不少动作场面,可以藉此增加运动,或会对身体更好。他又说这是第一次和君如饰演夫妻,二人在戏中更有亲热镜头,他说:“有Peter?度,激极都有个谱!可能系点到即止。”问他可会因Peter在场,和君如拍亲热戏而感尴尬?他即称:“有佢?度先唔尴尬!否则,返到香港仲要交代呀!”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