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任贤齐将演神经质警察 剃M字额饰演杜琪峰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19日09:05
小齐(右)将参演新片扮神经质警察,旁为阿娇
小齐(右)将参演新片扮神经质警察,旁为阿娇

  任贤齐、傅颖(Theresa)、锺欣桐(阿娇)及歌手刘晨芝,前晚出席一服装品牌的周年派对,而混血女模Jessica C.与模特儿男友Sergio更一同行骚。小齐最近在杜琪峰的新片中扮演一名神经质警察,造型十分丑,因要他露出M字额,小齐笑道:「以前拍阿杜的电影,都试过剃眼眉及增肥,不明白为何每次他都要我扮丑。」由于小齐即将举行演唱会,他不讳言担心M字额会影响工作,他道:「我本身都贪靓,如果为艺术牺牲三个月都可以接受,但拍戏时间可能很长,像《文雀》就拍了四年,到时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可担心铲M字额后不能再长出头发?)这倒不担心,因为我的发质很健康,家族亦没有秃头问题。」

  Theresa今年经历不少事,令她加速了成长。她又自诩EQ和意志一样高,虽然将来还是未知数,但到目前为止,她自觉是二○○九年最坚强的人。至于合约官司,她不想多谈,只谓现时的压力只来自工作,不过她也渴望拍拖,可惜对象难觅。

  刘晨芝谓揽锡不是断背

  阿娇家中有很多衫,故会经常捐出旧衣物,但就未考虑作慈善义卖。至于还有个多月二○○九年便成为过去,展望新一年,她希望明年初可推出个人大碟,问到可想拍拖?她表示现时工作为先,分不到身去谈情。刘晨芝之前被拍摄到与「黎明嫂」乐基儿锡嘴,她表示大家是好朋友,加上都在美国长大,故特别投契,她道:「女仔揽揽锡锡好平常,不代表是『断背』!」她强调自己只喜欢男人,并不担心锡基儿会令黎明不悦。另外,Jessica C.透露与男友拍拖近三年,但未有结婚打算。由于男友多在欧洲工作,故他能够留港会感觉好运,至于情侣档的酬劳是否倍增?她笑言不知道,但希望越多越好!有报道指她「装胸作势」令上围升cup,她坦言已厌倦此话题,希望大家把焦点集中在她工作上。至于Sergio对女友的身材给予一百分,更不介意她工作时以性感上阵。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