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狄仁杰》热播 王茂蕾春节与您一起破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4:19
王茂蕾写真照
王茂蕾写真照

《神探狄仁杰前传》剧照
《神探狄仁杰前传》剧照

《神探狄仁杰前传》剧照
《神探狄仁杰前传》剧照

《神探狄仁杰前传》剧照
《神探狄仁杰前传》剧照

  近日,论坛中有这样一个帖子,“春节长假期间你是怎么度过的?”答案是五花八门,其中呼声较高的是“在家看《神探狄仁杰前传》。”而再看《神探狄仁杰前传》的贴吧中,除了对狄仁杰高超的断案赞声不已外,饰演暗器高手色子的王茂蕾更是有无数的崇拜者。

  44集电视连续剧《神探狄仁杰前传》由富大龙、王茂蕾、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年轻演员担当主演,张晓亚、张璐编剧,著名导演柏建锁亲历打造,扑朔迷离的断案情节着实抓住了老电视迷,而帅哥美女的整容赢得很多年轻朋友的喜爱,白天走亲访友,晚上准点收看《神探狄仁杰前传》。

  春节期间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而今年春节长假最受关注的是什么呢?无疑是收看《神探狄仁杰前传》,分析《神探狄仁杰前传》的优胜原因,网友们的答案值得参考,就是引人入胜的破案情节。此次的《神探狄仁杰前传》被很多观众称为古代版的《鉴证实录》,更有甚者表示“《神探狄仁杰前传》比《鉴证实录》更胜一筹,因为剧中色子的绝妙武功太棒了!”对此,王茂蕾谦虚的说:“《神探狄仁杰前传》的成功主要是故事编排的好,全剧以一个大的历史事件——泰安案为贯穿性案件,其中又囊括了十几个大小不同的复案,所以在节奏上非常紧凑,每集都有新故事。”

  《神探狄仁杰前传》已经接近尾声,精彩剧情还会接连不断,绝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