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狄仁杰4》将登央视 张蓓蓓掀“公主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8:54

  曾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黄金档创造了高收视、好口碑的古装大戏《神探狄仁杰》,至今仍深得观众喜爱。被誉为“前传”的《狄仁杰4》又即将于2月9日春节前夕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该剧由富大龙、杨幂、张蓓蓓等一批青年实力演员打造,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除了一系列吸引人的推理悬疑案件,还特别加入了许多纠结感人的情感戏,由青年演员张蓓蓓扮演的俏皮可爱的“馒头公主”更是特别讨人喜欢。

张蓓蓓与富大龙
张蓓蓓与富大龙

  《狄仁杰4》之所以又称为“狄仁杰前传”,除了延续前作那种悬疑推理的叙事风格之外,在演员上启用大量青年演员,加入了一系列情感纠葛,为该剧注入了许多青春气息和新鲜感。张蓓蓓表示,她在剧中扮演的“馒头公主”,白天俏皮活泼深得大家宠爱,可晚上就会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冷血杀手,还会和狄仁杰的儿子谈恋爱,演起来虽然有一定难度,但是非常过瘾。

  曾出演过《大河颂》、《少年宝亲王》、《一代大商孟洛川》等多部古装影视剧的张蓓蓓,演起古装戏驾轻就熟,古装扮相也十分讨喜。对比,张蓓蓓认为自己的性格本身就很活泼,和剧中的“馒头”有几分相似,因此演起来很快就能进入状态,甚至在平时就经常会把自己当成“馒头”,完全忘我地投入到角色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