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樱庭奈奈美代言橙汁广告 沙漠中奔跑拍摄(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2日11:56
樱庭奈奈美
樱庭奈奈美

樱庭奈奈美
樱庭奈奈美

  搜狐娱乐讯 继田中丽奈堀北真希等女星之后,17岁的樱庭奈奈美将成为三得利橙汁的第6代代言人。这是樱庭首次的个人广告。

  作为一名演员,樱庭奈奈美已经在逐渐发光。她的两部作品《书法女孩!-我们的甲子园-》和《最后的忠臣藏》分别将从今年5月和12月公映。公司认为她的魅力和商品完全符合。她本人也非常感激:“能够出演这么有名的广告,太高兴了。”

  新广告“女高中生的王国”篇中,樱庭和鸟取沙丘当地的200名高中女生一起奔跑在沙漠当中。该广告将从23号起在日本的各家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