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玮再当深情好男人 见证钟汉良李小冉苦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0:43
《来不及说我爱你》剧照
《来不及说我爱你》剧照

《来不及说我爱你》剧照
《来不及说我爱你》剧照

  改编自同名热门网络小说的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由香港著名导演曾丽珍执导,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玮和谭凯领衔主演,谱写了一首荡气回肠的乱世情歌。  

  剧中女主人公尹静琬由李小冉扮演,而少帅慕容沣由钟汉良领衔,两人的情感纠葛怎一个乱字了得。而孙玮扮演的绝世好男人程信之,则是他们两人最强大的后盾,虽然在心里默默喜欢着尹静琬,但每当这对冤家出现重大问题,他就出现在身边,变身护花使者或者两肋插刀的挚友。  

  “钟汉良扮演的慕容沣是少帅,咄咄逼人。而我演的程信之作为他的发小,是铁哥们,但风格完全不同。程信之朴实善良,充满爱心,虽然并不支持慕容沣的所作所为,但为了友谊,他会选择自己该帮忙的事情出手。对于尹静琬和慕容沣的苦恋,我是个见证者,也总是在最危急的时刻,伸出自己的援手。程信之前后救过尹静琬几次,他也是尹静琬觉得最有安全感的男人。程信之虽然心里对尹静琬有情,但朋友之妻不可欺,他始终压抑着自己的情感。所以在塑造这个人物的时候,我的分寸把握很重要,程信之对尹静琬的爱,都是藏在心里,默默为她做着自己能做的事情。我还想起了一首歌《左右为难》,‘面对着爱人和朋友,哪一个我该放开,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左右都不是为难了自己’。程信之在爱情和友情中,选择了一个平衡。所以,他是这部戏中,最完美的一个男人,不是最夺目,但是最善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