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师钟馗》贵州影视热播 黄娟为爱殉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0:11
黄娟《天师钟馗》剧照
黄娟《天师钟馗》剧照

黄娟《天师钟馗》剧照
黄娟《天师钟馗》剧照

  大型电视魔幻剧《天师钟馗》从2月19日始每晚19:35分在贵州三套影视频道三集连播。该剧讲述了钟馗在中国民间驱鬼辟邪,打鬼捉妖的六个传说故事。这是黔籍艺人黄娟继《难为女儿红》《康熙微服私访记》《缉毒先锋》《聊斋-连琐》后的又一力作。这次黄娟与港台演员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宝仪等合作,在《青蛇有泪》单元中扮演水灵玉,纯情演绎了一个可以为真爱殉情的古典美人儿。

  黄娟扮演的水灵玉与穷书生孟文轩从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两人暗自许下诺言要执子之手,死至不渝。可惜天意弄人,爱财的父亲与后母收了厚礼后执意要将她嫁给将军之子。水灵玉虽然成天以泪洗面,但是手无缚鸡之力的一个弱女子没有被强势压垮,她在大婚前日为真爱上吊殉情,她用她最后的方式做着奋力的抵抗。谁料想被钟馗救下。钟馗被水灵玉与孟文轩的真爱打动,劝说灵玉要坚持爱!最后在钟馗的帮助下青蛇最终明白人间情爱真谛,尽弃前嫌,有情之人终成眷属。

  曾在《聊斋-连琐》《康熙微服私访记》《大国手》,太太美容口服液,稻花香白酒广告等古装造型中有惊艳亮相的黄娟,此次再次身披轻纱演绎纯情至爱,剧中一袭白纱清新纯净,温婉贤淑,秀丽高贵的独特气质绝对清洗你的眼球。拍摄现场,在监视器面前的导演摄影及其他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在称赞这是哪家的古典美人儿,美得像画中走出来的仙子一样。加上黄娟为人谦和亲切,化妆特别爱来给她补妆整理发型让她美美的入画。黄娟的古典形象早已被大众认可,被大家美誉为中国最典型的传统古典美女!

  黄娟在以往出演的影视剧中扮演的都是个性鲜明又不雷同的人物。比如在情感大戏《亲爱的敌人》中扮演80后时尚前卫俏皮可人的导游柳佳,《缉毒先锋》中扮演一位医术高超脾气急躁的外科大夫,《难为女儿红》中扮演任性不讲道理的艾梦璇等。这次黄娟又成功塑造了成天为爱忧伤以泪洗面柔肠寸断的性情女子。黄娟透露这次的哭戏特别多,几乎八成的戏都需要哭,而且在哪句话掉泪,掉哪边的眼泪比较照顾镜头都非常的讲究,很考验自己。最后因入戏太深,连拍远景时都在掉泪,导演玩笑说:灵玉啊,远景啦,看不见泪别哭了啦!相信在这部电视剧里,古典美人黄娟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