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赖雅妍自创美容秘方 用米饭敷脸变美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08:52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氧气美女”赖雅妍因学历高被称才女,她私下还有个封号“大长今”,因她父亲开中药店,她也像大长今从小爱尝百草,研发出养颜偏方,像米饭面膜、咖啡粉洗面奶、茶包泡澡排毒、清酒嫩肌,很受朋友喜爱。

  晒成斑马 照样白回来

  她拍《星光下的童话》到澎湖出外景,因换穿小可爱、短T恤、长T恤,导致她手臂晒出三节,被李国毅笑是斑马。可是,她特别容易白回来,因此在澎湖被捧成“女大王”,大伙向她求“白”。

  面膜敷脸 15分钟就好

  她透露,美白除了敷面膜、搽保养品,还要内服茶饮,光面膜就有许多细节:“皮肤15分钟会代谢一次,不可以敷超过15分钟,冬天敷面膜要将面膜弄温,才能帮助吸收得更快速,敷完面膜,再配合保湿乳液将面膜包覆住皮肤。”

  她在经纪公司、剧组被称面膜达人,研发出“白饭面膜” :“小时候讨厌吃白饭,会将煮得烂一点的饭涂在脸上,发现皮肤变好。现在我煮白粥时会加多水,将白粥勾芡水加米粒和一下,再用刷子涂在脸上,等5到10分钟用温水洗掉,切莫硬搓,洗完皮肤就会很滑溜。”她说咖啡粉也可去角质,可保油润、去水肿。

  绿茶提神 红茶可助眠

  她还透露将茶包、清酒倒入洗澡水,茶可美白,清酒可柔嫩肌肤。她也说很多错误观念要提防:“女孩子生理期,不该吃太多巧克力。绿茶较提神,适合白天喝,红茶安神助眠。”被称是“大长今”有否不能说的“秘技”,她笑说:“当然有,‘按小脑某处’可让自己唱歌飙高音,我想这样已经很厉害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