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愿验尿证“无毒” 理平头遭质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08:10
吴建豪手拿圣经与影友会面
吴建豪手拿圣经与影友会面

吴建豪(右)与Jimmy洪天祥出席影友会
吴建豪(右)与Jimmy洪天祥出席影友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儿子洪天祥于台湾合组一家电影公司,日前旗下一名周姓员工涉嫌持有大麻,结果电影公司遭警方搜查,连日来未有露面的吴建豪与洪天祥昨日(2月21日)终开腔回应事件。吴建豪表示愿意验尿证清白,但他在此时理发却引来了质疑。

  愿验尿证“无毒”

  吴建豪于其fans见面会举行前,先联同天祥召开记者会,吴建豪于记招上表现轻松,并拿出圣经朗读一番来开嗓。他从头到尾都十分轻松,神色自若,在数十家媒体前以中英文高声朗读提多书中6-8章。该章文字说道,“言语纯全,无可指责,叫那反对的人,既无处可说我们的不是,便自觉羞愧。”吴建豪说,他从小到大都没碰过大麻,行得正坐得正。

  席间洪天祥再三澄清与吴建豪绝对没有接触毒品,更愿意接受验尿测试以表清白,不过吴建豪却断言指自己不会接触毒品,清者自清,故未有打算进行验尿,但他补充如警方要求的话,他也愿意验尿。

  曾问候涉案员工

  吴建豪指自己曾发短信“Love you,只希望你开心”给涉案员工,可惜未获回复。他不讳言对方曾于他拍剧期间担任其助手,更谓:“他是一个好员工,我拍剧的时候他一直在帮我,我没有发现他有任何异样。” 事发后周姓员工已主动请辞。

  理平头遭质疑

  昨天吴建豪顶着新造型小平头,引来“为何选在这时机剪头发”质疑。他大笑着说:“这发型是为了之前拍的一个独立短片剧情所需而剪的。”其实早在事发前,1月份时他就已理了平头,吴建豪不担心外界绘声绘影,笃信上帝的他深信清者自清。

  洪金宝感到气愤

  洪天祥则透露父亲洪金宝对儿子被牵涉案件中表示气愤,说:“他(洪金宝)打电话给我时有点生气,但却很信任我,我们真的没有犯错。”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