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票房破6000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2日07:58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春节长假之后,多部春节档电影的票房成绩也在陆续出炉。昨日华谊兄弟率先提供了《全城热恋》的票房,截至2月19日该片票房已达6000多万元。但业内人士估计,春节长假期间贺岁影片的全国票房有望超过2.5亿元。

  昨日《全城热恋》片方率先提供数据,作为春节档唯一一部爱情片,该片在大年初一情人节上映当天一举拿下1044万元票房,成为情人们的首选观赏影片。截至2月19日,该片票房已达6000多万元。为感谢内地观众的支持,导演夏永康和陈国辉决定从内地观众中选出一对情侣,邀请他们于元宵节前往香港,夏永康将亲自为他们拍摄一组照片,地点就在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影片中浪漫谈情的“一寿司”店。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期间,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票房都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在观影人次、放映场次这两项指标上也创史上同期新高。业内人士预测春节长假期间的票房有望逾2.5亿。其中《阿凡达》占去近一半市场份额,而截止到昨日,由赵薇甄子丹主演的《锦衣卫》总票房也已破1.25亿元。而据部分影院经理表示,仅以春节七天长假的票房成绩看,成龙《大兵小将》有望成为此段时间华语片票房最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