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甘婷婷春节没有放假 赶拍“潘金莲”洗澡戏(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1日18:17
甘婷婷赶拍“潘金莲”洗澡戏

  由天津电影制片厂等多家机构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水浒》过年期间一天也没“消停”,在山东东平的水浒城度过了一个忙碌的春节。

  在新版《水浒》中扮演潘金莲的演员甘婷婷和扮演武松的陈龙分别在博客中透露了自己春节期间在剧组工作的情况,两人还分别曝光了几张潘金莲与西门庆、潘金莲与武大郎武松兄弟对手戏的剧照,被称为“史上最纯情的潘金莲”首次亮相,引起大家的兴趣。由青年演员甘婷婷扮演的潘金莲在两组剧照中都身着红色衣裙,与武家兄弟在一起的剧照中,她略施脂粉,气质朴实清丽,的确与传统意义上的坏女人形象相去甚远;而在与西门庆的对手戏中,潘金莲脸上的暧昧神情也别有一番风韵。难怪导演鞠觉亮说:“潘金莲其实是一个良家,不能上来就是风骚型的,否则她不会像磁石一样吸引到西门庆,西门庆是谁啊?阅人无数,风骚的他早腻了,他就想要纯情的,而潘金莲这样的寂寞良家正好符合他的猎艳标准。”他表示,如果说定位的话,潘金莲就是纯情加闷骚,这不是颠覆原著,恰恰是尊重原著。

  由于春节前后《水浒》剧组集中拍摄潘金莲的戏份,所以甘婷婷没有放假,她在博客中透露“大年三十还有两场洗澡的戏”。“匆匆度过了自己的生日,每天吃完晚饭,电话也来不及看一下就必须睡觉,因为每天的睡眠时间超不足。不过工作带来的小满足时不时涌上心头,大家的肯定就是我进步的动力。”

  此外,开拍之初就确定由傅艺伟出演的“王婆”一角也发生变化,著名演员杨青取代了傅艺伟,从人物形象上更容易被观众接受。

  “武松”陈龙也只放了大年三十一天假,大年初一一早就回剧组拍摄,这位“打虎英雄”在现场祝愿大家虎年快乐。面对自己在虎年中即将迎来的“打虎”戏份,陈龙非常期待,和真老虎演戏,“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享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