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浒》演员曝光 甘婷婷潘金莲“走火入魔 ”

2009年09月17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新《水浒》昨日上午在水浒影视城举行新闻发布会,众位梁山好汉的演员人选曝光,之前已曝光张涵予出演宋江、李宗翰出演吴用,昨日又公布了胡东演林冲、严宽出演浪子燕青等。而最具有冲击力的人选当属潘金莲,记者昨日获悉,新《水浒》起用了新人甘婷婷饰演潘金莲。目前武松和李逵等重要角色仍没有公布。不过杜淳已确定出演西门庆。

  新《水浒》“拳拳到肉”

  新《水浒》的角色安排,在之前的两年多筹备时间里一直“云遮雾罩”,《水浒》的108将一直没有完全公布演员名单。昨日记者获知,胡兵的哥哥胡东将出演林冲、浪子燕青由严宽担当,而晁盖则由香港明星吕良伟出演。不过在刚刚公布的名单中,除了有观众熟悉的打星熊欣欣、于承惠等人,还有曾经活跃在歌坛上的歌手黄格选、孙浩。

  昨日记者联系到制片方的宣传负责人邓鲁平,对方表示,这个名单的出炉花了很多心思,胡东身上既有林冲那一股子英雄气,又有那种“忍”的感觉和忧郁的气质。而西门庆演员人选尚未曝光,不过昨日记者联系到杜淳,他向记者证实,西门庆将由他出演。

  记者了解到,此次新《水浒》的武打戏是该剧一大看点,将“拳拳到肉”力求真实,熊欣欣、于承惠、计春华等著名打星都将在剧中大展身手,在此之前的两个月时间里,众多好汉都集中在北京郊区进行体能训练,练肌肉、练马术,除了李逵等步军将领之外,凡是剧中骑马的战将,如林冲、花荣等,都需要过马术这一关。

  甘婷婷找到潘金莲的魂

  《水浒》中女性角色不多,但却成为关注的焦点。美人李师师由安以轩出演,孙二娘由何佳怡担当,新《水浒》的另一个重要女性角色扈三娘则由近期在影视圈非常活跃的新一代打星刘芸饰演,而“母大虫顾大嫂”一角花落女星胡可

  潘金莲作为《水浒》当仁不让的女一号,其人选一直有多种猜测,外界之前一直传说范冰冰主动要求出演,之后还传出过周迅等不同版本。曾在《落地,请开手机》中饰演叶惠美的新人甘婷婷,将出演潘金莲,的确是爆出冷门。据制片方宣传负责人邓鲁平介绍,定下甘婷婷出演潘金莲这个角色一方面因为在外形条件上、年龄上、气质上与角色比较贴近,另一方面因为认可甘婷婷之前塑造的很多“坏女人”形象。

  昨日,记者联系到甘婷婷,她表示已把原著的相关章节读了不下30遍,也参考了各种版本的潘金莲评点,最后才逐渐找到了潘金莲的魂儿。“不能把潘金莲理解为一个天生的荡妇淫娃,她先是被大户调戏,敢于对性骚扰说不,被迫嫁给了武大郎之后,原本已经绝望。谁知道爱上了武松,失恋的状态下,遇到西门庆这样一个风流人物,再加上王婆的撺掇,才使她走火入魔,直到走上犯罪道路。”

  曾经因潘金莲一炮而红的王思懿,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不想点评新人和新剧,她认为新版中的潘金莲成为什么样子关键要看导演的塑造,“潘金莲是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我也确实下了很大工夫,去体 验、揣摩这个很有争议的角色。”

  本报记者 刘哲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