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Jay-Z缺席录制助海地慈善歌曲 称不愿亵渎原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6:27

  2月12日,群星录制的海地善曲“We Are the World 25 for Haiti”中Jay-Z并未露面,日前他本人解释了原因。

  这首二次制作的善曲由Quincy Jones, Lionel Ritchie, Wyclef Jean三人联合制作。和1985年的原版相似,超过80位不同风格的明星参加了录制。

  而其中Hip-Hop明星也包括了Lil Wayne, LL Cool J, Snoop Dogg, Busta Rhymes, Swizz Beatz及Kanye West等,但Jay-Z却没有出现。事实上Jay-Z在之前的非洲水源短缺危机及卡特里娜飓风后都表现活跃,这次的缺席不禁让公众猜疑纷纷。

  针对诸多疑问,Jay-Z给出了答复,他称自己一直在背后支持重做善曲的美好意图,但他实在不想看到的是如此经典的歌曲遭到篡改:“我知道大家可能会误解。我没去参加歌曲录制。我支持这次活动,也意识到其重要性;但在我看来,‘We Are the World'就像是Michael Jackson的《Thriller》那样伟大的作品,神圣不可亵渎。我宁愿不去触碰。”

  21世纪初,Jay-Z在与Jackson的合作中也结下深厚友谊。他们互相出现在对方的作品中:Michael Jackson在Blueprint专辑中“Girls Girls Girls”一曲中献声,而Jay-Z也在Jackson的“You Rock My World Remix”中助阵。

  同年,Michael Jackson还担任了Jay-Z在Hot 97’s annual Summer Jam中的神秘嘉宾。

  目前Jay-Z正和Young Jeezy及Trey Songz一起忙碌于Blueprint 3的推广巡回演出。(jay-z.cn/Brooklyn)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