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柏林佳片

最令人心情舒畅的电影:《发明之父》(美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5:37

  最令人心情舒畅的电影:《发明之父》Father of Invention(美国)

  导演:特伦特-库珀

  主演:海瑟-格拉汉姆 卡米拉-贝勒 凯文-史派西

  推荐要点:一部令人惊喜的喜剧片

  推荐受众:心情不好的人、心情一般的人、心情好的人

  推荐理由:

  你在最近几年里很难找到这么有趣的喜剧片了,何况这部电影还有凯文-史派西、海瑟-格拉汉姆和卡米拉-贝勒的参与,所以你不要担心这是什么类型电影,也不需要考虑他们的形象设计。在任何一个场景里,尽管依旧是些好莱坞喜剧电影的陈腔滥调,但是这几个演员的表演还是会让你忍俊不禁。

  和另外一部竞赛单元电影、挪威的《一个大好人》中的乌瑞克一样凯文-史派西扮演的父亲也尝试着在出狱后重新赢得女儿的“青睐”。在这个过程中,他需要面对不同的挑战,当然我们很显然可以看到他笑到最后。在电影节繁忙紧张的日子里,这部电影让人至少舒畅了两三天。每每想到里面的笑料,总会让自己轻松一下。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