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吉隆坡宴客 调侃老公未来穿XXL衣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08:10
梁静茹吉隆坡宴客
梁静茹吉隆坡宴客

众多好友前来捧场
众多好友前来捧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歌手梁静茹近日在家乡马来西亚吉隆坡五星级的丽池酒店(The Ritz-Carlton)婚宴中,调侃夫婿未来将会穿上XXL尺寸的衣服。

  新郎赵元同在婚宴上发表爱情宣言时,以揶揄语气透露,当初是因为梁静茹的老板大力推荐,称赞梁静茹厨艺了得、是个好女子,才撮合这段姻缘。不过回想起追求梁静茹的过程,他虽直呼很累,所幸抱得美人归。

  调皮的梁静茹马上响应自己很会做菜,还接着说“你是不是觉得今天的礼服有点紧?接下来,你将会穿XXL的衣服啦”,引得哄堂大笑。

  梁静茹在婚宴开始时先穿上曾在菲律宾长滩岛(Boracay)亮相的名时装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设计的百万婚纱,在第3道菜时再换上贾永婕为她量身订做的粉红色晚礼服。

  出席这场婚宴的有马国多名艺人包括表哥张智成,以及光良张栋梁阿牛(陈庆祥)、易桀齐等,另有多名吉隆坡的影剧圈高阶人士。

  梁静茹1日在长滩岛举行婚礼,昨晚在吉隆坡的丽池酒店举行婚宴,总共席开21桌,每桌马币3000令吉(约新台币 2万8200元),估计总开销马币10万令吉(约新台币94万元)。

  她将于3月3日在台北彭园会馆宴请50席,五月天陶喆王力宏将会是座上宾。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