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柏林大明星

马克-鲁弗洛:老马丁新宠柏林冒泡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10:48
点击进入组图

  2010年2月14日讯,柏林,第60届柏林电影节,当地时间2月13日,电影《禁闭岛》(Shutter Island)记者会。导演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本-金斯利(Ben Kingsley )、马克-鲁弗洛(Mark Ruffalo)、米歇尔-威廉姆斯( Michelle Williams)亮相。马克-鲁弗洛作为老马丁的新宠,自然的成为了媒体的焦点。

  马克•鲁弗洛是美国威斯康辛州人,幼年时与其家人移居至弗吉尼亚,在那儿他度过了少年岁月。高中后,马克•鲁弗洛又与他的家人搬到圣迭戈,接着又搬到北部,最后定居在洛杉矶。

  他在斯特拉阿德勒音乐学院学习,随后和人共同创办了“厄狄普斯”剧团,开始从事话剧表演。他在各方面努力实践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他干过演员、编剧、导演和制片。尽管如此,他仍然得不到在电影和电视上露脸的机会,以致于当了差不多九年的酒吧招待来维持生计。正当他打算放弃演艺事业时,话剧兼电影编剧肯尼思•朗冈看中了他,这次机会改变了他的一生。

  马克在朗冈的戏剧《这是我们的时代》中的表演大获成功,这也使他得以在朗冈的影片《诚信无价》中饰演男主角。他在片中饰演劳拉•琳尼的兄弟,其令人震惊、让人着迷的表演让好莱坞对这位新晋天才演员产生了兴趣。一些评论者甚而拿他与早期的马龙白兰度作对比。尽管事业成功,但马克依然没有离开他深爱的话剧舞台和在洛杉矶的剧团,只是偶尔在一些赚钱的商业大片中参与导演或扮演角色。

  尽管马克已经是好莱坞一线演员,但他继续在话剧和电影两个领域中自由来去。他最新的比较有影响的影片包括《我爱染色体》,《没有我的日子》,以及《暖暖内含光》。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