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计划写小说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0日09:04

  早报讯 《阿凡达》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日前透露,他想写一本基于《阿凡达》的小说,深入刻画片中人物此前的生活,该作品也将成为卡梅隆的小说处女作。“它会深入讲述那些我们在电影中没来得及涉及的内容,比如杰克在地球上的生活,他的弟弟汤米是怎么死的之类的。”影片制作人Jon Landau告诉MTV。

  他坚称这部小说并不是影片的重述,“詹姆斯想要创作一则包含很多内容的宏大的史诗般的故事。”他同时表示小说应该会在今年末完成。卡梅隆本人也已证实了这一消息,“有些事情你可以写在书里,但是没法拍成电影,”他说,“我对自己说,如果(电影)能赚钱,我就写本书。”1月份,《阿凡达》已经超越了卡梅隆此前的《泰坦尼克号》成为史上最卖座电影。

  Landau表示,如果卡梅隆的小说也能成功,他们可能会让其他作家再来扩充这个故事,“我们当然构思过发生在影片前后的故事,”他说,“我们只是想寻找一个更好的讲故事的媒介。”朱洁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